浙师大萧山校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16浏览:801作者:来源: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管理委员会设置

4月15-16日,萧山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全校区师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工作启动后,校区各部门(单位)迅速在师生中进行了新冠疫苗知识的专题宣传教育,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详细统计接种人员信息。在萧山区宁围街道及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的指导下,精心安排、严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做好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在疫苗接种现场,根据接种流程科学划分为信息建档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异常反应处置等区域,各区域都摆放明显标识和宣传板,门口有120急救车待命,同时还征集8名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师生们手拿接种疫苗健康告知书有序排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区第三人民医院提前组建一支由1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疫苗接种队伍,疫苗接种时间每天从早上8点工作到下午4,持续提供接种服务。

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在保护身边的每一个人。疫情防控是长久的战斗,建立人群的免疫屏障则是控制疫情的根基,需要更多人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抵御新冠疫情输入和流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