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时间:2022-01-14浏览:326作者:来源: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管理委员会设置

114日上午,杭州校区党委在文二路校区召开了校区党委工作务虚会,分管校领导钟依均副校长到会指导,校区管委会、幼教集团、高等研究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王立文主持。

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樟梁首先进行了中心组领学。汤樟梁以“一起向未来”为题,从“历史与未来、国家与人民、世界与中国、牵挂与期盼”四个维度,结合大量图片资料,一起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给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正、幼教集团总经理胡瑛、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陈达如分别回顾了三个单位2021年取得的工作业绩,畅谈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都表示,在学校正确领导下,校区将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永正就校区亚运场馆运行团队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和布置。王立文就校区党委2022工作要点作说明。

钟依均副校长作会议总结,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去攻坚克难作了精准的分析和指导。钟校长表示,将始终会与大家一起,拥抱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