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一行来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调研

时间:2022-01-21浏览:436作者:来源: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管理委员会设置

1月20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彭宁一行在杭州亚组委竞赛部工作人员陪同下来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调研,实地踏勘亚运手球比赛场馆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杭州亚运会手球竞赛主任、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关健,中国手球协会竞赛裁判委员会副主任许宜扬,中国手球协会联赛办公室副主任吴国忠,亚组委竞赛部手球项目联系人齐红梅、王岩等和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各业务领域主任、场馆建设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彭宁一行先到场馆现场详细了解场馆建设情况,对场馆运行流线、FOP区规划、灯光照度、功能用房、赛事器材准备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杭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场馆运行业务领域主任张永正汇报了我校区亚运场馆化运行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的工作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几条明确整改的意见,初步确定手球测试赛于4月10开始举行。彭宁部长作会议总结,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加压,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赛事各项准备工作,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争取更大主动,迅速优化测试赛方案,尽快完善场馆化运行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