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杭州校区召开亚运场馆群运行推进会

时间:2022-03-25浏览:282作者:来源: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管理委员会设置

     3月25日上午,浙师大杭州校区召开亚运场馆群运行推进会。场馆群运行团队指挥长、浙师大党委书记蒋国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指挥长、浙师大副校长钟依均主持。

蒋国俊肯定各业务领域前期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蒋国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杭州亚运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社会意义,举办亚运会来之不易,办好亚运会义不容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抓紧落实各种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优化运行设计,加强运行团队之间的协调和配合。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正确处理做好学校日常工作与亚运筹办工作之间的关系。要进一步加强与亚组委、萧山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对接,明晰工作界面,争取多方支持。要进一步做好预案,满足赛事各种需要,同时要高站位、高起点谋划,争取将办好亚运赛事的宝贵财富转化为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会上,学校校建处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场馆群建设情况、杭州校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场馆化运行工作进展和测试赛工作筹备情况、幼师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场馆运行团队组建工作情况。各业务领域主任围绕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