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区举行校区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2-06-17浏览:300作者:来源: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管理委员会设置

6月16日下午,晴空万里,骄阳似火。在萧山校区体育馆内,2022年杭州校区乒乓球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只见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捉对厮杀。场边观众个个兴致勃勃,为场上运动员加油喝彩。这是萧山校区体育馆建成后首次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杭州市将承办第十九届亚运会,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承办手球项目的部分赛事。为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促进校区各单位教职工之间交流,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杭州校区管委会、杭州幼儿师范学院和幼教集团3家二级工会联合组织了本次赛事,活动受到了校区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5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置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男女前八名。幼师学院周顺锡老师和校区管委会倪春梅老师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在校区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后,杭州校区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今年上半年,为迎接亚运会的召开,杭州校区开展了“亚运有我更精彩"迎亚运系列活动。三八妇女节组织教职工实地参观体验刚刚峻工的萧山校区体育馆,四月底组织了迎五四青年节环校区跑活动,五月份利用网络平台组织了“防疫情,迎亚运”知识问答活动。随着本次乒乓球赛事的结束,“亚运有我更精彩”迎亚运系列活动圆满落幕。